有貸款問題還是想跟銀行借錢怕借不到錢

這裡有免費貸款諮詢服務喔:

中秋夜,音樂人陳子鴻為了江蕙告別演唱會「祝福」DVD,仍進公司工作,必讓28日發行的天后最後影音作品盡善盡美。但過程中,大製作人也遇到搞不清楚的店員。為避免用心做出的產品出現播放器挑片的問題,陳子鴻準備各種廠牌、各種價位的藍光與DVD播放器測試,但買回的一台藍光播放機出來的聲音是「反相」的,反覆測試依舊無法解決,他只好送回店裡。陳子鴻把過程寫在臉書上,「但店員直接告訴我,那台機器是不可能反相的(我懷疑他知不知道什麼叫反相?)。他很不屑地說換什麼機器都一樣,直接退我錢好了。」對方「一臉不爽」地退錢給他。之後他到另一個地方買了另一台機器,這次沒有問題。陳子鴻說:「我不知道這台機器最後會被誰買走,買了的人也許不知道什麼原因,只覺得這台機器聲音很爛。我也擔心買了這台機器的消費者萬一買了我們的影音產品,會以為我們的聲音處理得很爛。」他也感慨在這個事件上看到「專業的傲慢」,「這世界臥虎藏龍,隨時都有可能遇到比我們更專業的顧客,隨時保持謙卑的心態解決問題。」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影音作品,已在網路書店預告,28日發行,收錄36首曲目、19首Live卡拉OK變換聲道,當時眾天王天后來最後跨刀,其中天后與「歌神」張學友的世紀對唱「家後」及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」都保留下來,另有20分鐘的「祝福日記」花絮。江蕙「祝福」DVD即將發行。圖/摘自陳子鴻臉書

江蕙「祝福」DVD即將發行。圖/摘自陳子鴻臉書

分享
arrow
arrow

    kkdl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